哎呦~算算已經一年多沒動作寫了

趁現在有點空回億一下今年七月在雲南發生的事

話說雲南行大概是出那麼多趟大陸,唯一沒變胖反而瘦的行程

因為這次行程幾乎沒有官方接待吃大餐

加上很多爬山和徒步所以當然要瘦

不過雲南真的很漂亮

只不過我們運氣不好,在最後幾天的爬山和徒步行程中

剛好遇到下雨

路上是泥濘不堪

路不是人走出來的,而是馬和驢常時間踏出來的

下過雨後走在馬後面

那腳啊~就會深陷泥巴中,有時還拔不太出來

到了晚上睡覺的小木屋

想說鞋子都濕了放火堆旁烤一下

沒想到隔一夜鞋子全變了型

我們主持人的鞋後跟也被燒焦了

不過總算這些辛苦沒有白費

也帶回來了很漂亮的畫面

沒想到....

到中甸住的最後一晚

我被闖空門了

不不不...不是闖空門,因為我還在裡面睡覺耶~

小偷還真大胆

不過那天有點玄的是

平常我都會自己醒來也不會遲到

可是那天我居然頭一次睡過頭被台辦闖進門來叫我起床

當時因為嚇了一跳沒想太多他是怎麼進我房間的

後來吃早餐時才發現錢不見了,相機丟了,PDA沒了

我被偷了~

於是大伙又回飯店找飯店的頭家理論

當然這時候台辦官方的身份就派上用場了

居然向飯店要了賠償金

算算我大概丟的東西和錢有8千左右人民幣(因為有叫警察來做筆錄算損失金額)

不過因為東西有些都舊了,所以我估計大概丟了6千就了不起

台辦居然跟飯店拿到四千人民幣的賠償

真的是感動到痛哭流涕(早知道就多報一點金額,不過那就是偽證了)

所以在大陸旅遊的話,要小心自身財物

因為我房間的門扣有被破壞

加上感覺那天是不是被下迷煙

不然怎麼會睡到死都沒發覺呢

但是問我還想不想到雲南呢

我是肯定會再想去的~~~~~說完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